close

感謝 carleen的分享


終於順利的完成這咖包





為啥這麼說呢?


因為我沒有慧根


在固定拉鏈口布及外袋這地方遇到了困難




後來只好依照自己的方式完成


又因為我的勝家是個陽春機


就在carleen說的袋口壓線至出芽那段一直跳針


只好麻煩朋友的工業用平車幫我解決了


這咖包的容量不小很適合我這當會計的人使用


包型很漂亮喔~~我好喜歡


自認做的不好但心理好高興很有成就感..cc


我正在學習還有待加強


做的不好請carleen別見怪呦~來去交作業囉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